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让我们回到上一个示例中的数据: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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發表於 6 天前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
在这种情况下,您将必须根据保留率和流失率指标计算一个近似的数字。


假设月初商店有 90 位顾客,月底有 120 位顾客。然后:

保留率=90/120*100%=75%

反过来,流失率= 100%-75%= 25%

现在让我们看一下生命周期指标本身的公式,并立即替换得到的指标。事实证明,我们案例中的客户的寿命是 4 个月:


现在我们来计算一下主要指标——LTV。

LTV = (1650-40%×1650)×1.33×4=5266卢布。

因此,我们可以说,在与公司互动的整个期间,一位买家为企业家带来了 5266 卢布的利润。

步骤4
最后剩下的就是计算项目本身的单位经济效益,并比较两个指标:LTV和CAC。将第一个指标除以第二个指标,我们得到:5266 ÷ 500 = 10.5。

好分数是 3 分或更高。那么企业获得的收益将大于支出的收益。如果该比率较低,则应审查成本结构或工作重点以及营销预算的使用方式。

LTV 可帮助您长期跟踪业务的绩效和盈利能力。但是,如果您没有足够的数据,您可以使用替代计算公式。要了解某一时期的利润,您应该计算 ARPU。

计算 ARPU 指标

让我们澄清一下,ARPU 显示的是一个人在一定时期内(一天、一个月或一个季度)平均购买服务或产品花费多少钱。

ARPU 公式中的用户是仅仅知道你的产品或公司 波兰 whatsapp 筛查 存在的人。例如,他可能访问过您的办公室、网站或社交网络,但尚未进行购买。

“C”是转化率,即完成营销人员预期目标行动的潜在购买者所占的一定比例。假设他们访问了网站、填写了调查问卷,或者在最典型的情况下支付了订单并进行了购买。


假设一家书店创建了自己的网站,一个月内,有 1,500 人通过搜索引擎广告点击了该网站。费用:30,000卢布。其中,50人执行了目标行动——购买了这本书。现在我们可以计算每用户平均收入(ARPU)。



下图展示了两种不同情况下计算单位经济效益的示例:用户数量、平均账单和产品成本价格相同,但每位客户的转化率和平均购买次数不同。

这样一来,一个用户的收入和公司最终的利润就相差很大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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